2007.11.12    賀!部落格總人氣破六千

雖然我知道這個數字沒什麼,
不過因為我好像是今年八月才申請痞客邦,
大約九月底正式經營、公開~~~
﹝因為之前沒改版型,覺得太不專業、太不好意思....﹞
現在這樣的數字已經很令我高興了~~~

前一個禮拜的目標是每天要破150,
﹝持續穩定之後,每天的目標就要破200...﹞
但因為在趕搞,比較沒有時間做更新,
所以最近較少破150,
但是我會繼續加油的!

唉~~報名參加『華文部落格大賽』的『教育應用』,
竟然沒有進入初選!?
難道獎項和我無緣嗎?﹝呸!呸!呸!小孩子不要亂講話,趕緊念一段消災咒﹞
還是首頁上的人魚圖太暴露,讓評審覺得妨礙風化...﹝不然你要人魚穿什麼?﹞
或者是,神警告我:要專心在創作,不要去攪和一些俗世虛名?﹝但是,我的努力也是需要一些鼓勵啊~~~﹞
又或者是──我的部落格看請來不夠『教育應用』呢?

誰能給我答案呢?﹝連初選都沒進,誰理你啊~~﹞

只好告訴自己:加油加油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