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催稿方式

以前曾聽說過,
某一家出版社的編輯,在漫畫家趕不出稿子時,
還會去睡在漫畫家的床上,讓漫畫家不能睡覺,就可以把稿子趕出來……
那時候,只是覺得:這個編輯還真是敬業得可怕啊~~
然後只是把這個當笑話聽聽……

沒想到,有一天,
我終於體會到這個催稿方式的效用── 

有那麼一個晚上,哥哥身體不舒服、睡不著,
所以就和嫂嫂跑到我房間和我聊天,
因為不舒服,所以就讓哥哥躺在床上,
我在旁邊趕稿,陪他們說話,
然後好不容易,他終於睡著了,嫂嫂也累了回房間睡覺。

等我趕到一個段落想睡覺時,
又不能把好不容易睡著的哥哥叫起來,
也不好意思突然去他房間跟我嫂嫂睡,
所以我熬夜到他起床,
沒事做只好趕稿,果然多趕了好幾張.... 
好有效的催稿方法啊…
建議:趕不出稿子的人,可以採用這種方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