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1.16    夢的綜合體

今天早上,蘭說:我做了一個夢,
夢見在拍外景,每個人有一個小木屋可供住宿,
突然天崩地裂,小木屋整個向下移動,窗口外的風景一直轉變,﹝走山了~~~﹞
然後就在懸崖的邊緣小木屋停住了,
蘭趕緊趁這個機會跳向屋外,
然後小木屋又繼續向下滑、直到半掛在懸崖邊……

某城說:太巧了,我夢見我在看一段距離外的地方,
有一男一女在橋上,然後男的回到小木屋,
突然間地震了,然後地表整個擠壓、移動…
橋也斷掉了,然後女的站的位置被擠壓推移到中間,
男的站的位置也被擠壓到中間,
然後就會合了~

喬說:ㄟ~怎麼會,
我夢見我用3Ds MAX做景的模型,
做一做不滿意,然後就把最旁邊的山整個削掉、去掉,
然後突然有人要我規劃課程,﹝這一部分大概是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吧…﹞
還要我在課程當中加一段美語教學﹝我咧~我這種爛英文怎麼可能…﹞

某城與蘭:原來就是你這個大魔頭,把我們的山削掉了~~~

真是個互動式的夢阿……
PS:以上蘭與某城的夢,在喬喬轉述時可能不太正確,因為喬喬並非過耳不忘之天才……
再PS:其實早上我們互相對照的時候,非常好笑、熱鬧,為啥被喬喬寫得好冷喔~~

大家有過這種跟別人有互動關係的夢嗎?
或者,有人可以解夢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