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2008.04.11    讓大家擔心了

今天下午在和一位講師﹝龍翔宇﹞聊時,
剛好說到手受傷的事,
她擔心到─堅持陪我去看醫生,要我打破傷風的預防針,
頻頻搖頭說我不會照顧自己~~~
耳提面命說:被咬傷、生鏽的鐵釘...都要小心破傷風。
我只是留冷汗→天哪~這些狀況我都有過,也只是擦個曼秀雷敦﹝也許還是過期的...﹞

謝謝龍翔宇老師,在她趕稿的時候還要陪我去看醫生,
並花時間幫我作了一番心情與事業上的開釋~

讓大家擔心了,我以後會更小心的!也謝謝大家的關心
有這麼多好朋友真好~~


  2008.04.10    奇奇.你太讓我傷心了  

今天一大早,因為大雨和大雷,
我突然驚醒:奇奇有沒有關在籠子裡?
跑出去一看,果然不見狗影,庭院中也沒有,
急忙去尋找,原來牠穿過籬笆跑到隔壁家的門廊了,
打開隔壁家大門,奇奇馬上衝到馬路上,
因為擔心車子,我死命的追趕牠,
牠看見我越跑越遠,
後來大概怕自己迷路回不了家,繞到馬路另一頭就往回走了,
等我跑到家門外,姐姐說牠已經在外面繞很久,就是不肯下去,
當我想抓牠時,牠卻咬我兩口...

中指和大拇指都流血了...
天哪~~還好不是右手,
但打字和按快速鍵,也真是夠受的了...

奇奇...
枉費我平常餵你吃飯、陪你玩....
怕你的布濕氣重,幫你烘一整天的布,在你睡時幫你舖
每天還怕你冷,關門之後不忘加一塊擋風的板子....

唉...不過,牠本來就是一隻→當你要抓牠時,牠就會嗤牙裂嘴想要咬人 的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