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4.30       感謝所有講師們

從學承電腦請我規劃、並開辦Painter課程以來,
我很榮幸請到多位有多年教學經驗、做事認真的講師,
也很高興將一些在插畫界展露頭角的新秀,引進電腦教學之路。

雖然一直以來都有奇怪的流言和中傷,
但是團隊裡的每一份子都還是默默地認真在教學,
讓學員們快樂地來學習,讓他們覺得收穫很多。
各位講師都非常努力,秉持著拉拔新血、培養新秀的信念,
為我們台灣的創作界延續著傳承的血脈,
﹝這也是我投入教學15年來秉持的不變原則﹞
我們台灣的創作界長久以來,一直是謠言中傷瀰漫﹝跟選舉沒兩樣...﹞
我們要更努力地投入教學與創作,
維護並提升教學品質,改變這種歪風!

這一陣子以來,我們團隊一直受到謠言中傷,
很高興大家都沒有受到影響,
讓我知道你們是成熟的、有遠見的、有風度的創作者,足為師範!
喬英非常感謝大家!

雖然我是個不懂的宣傳與作秀的人,﹝這一點也讓團隊的大家辛苦了~~﹞
這陣子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關心,
我會繼續腳踏實地努力下去!

Painter團隊,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