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5.18    保護好自己

我知道,有許多朋友因為被某些言行激怒,所以會有一些比較激烈的言詞,
不過,我還是要告訴大家:
小心自己的言詞,不僅可以展現自己的風度,
還可以保護自己免於被攻擊!
﹝唉...雖然最近的事,讓這句話也很難說服我自己了...因為我也沒說什麼得罪人的話、也沒做什麼會得罪人的事阿~~﹞

我還是要告訴各位朋友:
謝謝你們的支持,真的真的感謝!
但是還是要小心言行喔~~
我很能體會你們的感受...
但是,情緒性的言詞容易被曲解,保護好自己!
別讓人把矛頭指向你了!
﹝雖然我更不希望自己無辜地被矛頭指著...﹞

如果有任何不利於我、或我們團隊、或我規劃的Painter課程的確實證據,
請私祕留言你的信箱,謝謝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