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06.07    令人抓狂的循環  又名『甜蜜的負擔』哈哈...
轉載我和大專同學黑狗的E-mail對話:

黑狗同學:最近以來下班回家後天天上演,都快捉狂了!!

喬喬:哈哈哈~~雖然你快抓狂了~~
可是你的圖我看得很喜歡啊~~
到底是哪一隻這麼欠扁啊?還是全部啊....
我記得奇奇小時候也是這樣──屎尿一堆...永遠都收不完....
﹝現在也是啦~~只是在庭園就不用收了~~但是門口臭死了....﹞
啊...奇奇小時候多可愛啊~~現在粗暴又常發神經﹝真是小時了了...﹞  = =b

黑狗同學:
到底哪一隻這麼欠扁?
除了目前正在帶小孩的咖啡外,剩下的都是比屎尿多的,
尤其是Pentium不止尿,一回頭會發現一排便便,
Pentium大便是邊大邊走,黃金是呈現一直線的,
而且是只要跟Hachi一言不合,兩隻就會帶去牆腳比誰尿的多,
常常擦完Pentium跟Hachi的尿,發現Kulo和Milo來補上了!!
怎麼扁都要尿,以前教的規矩全都不見了,氣死喔!!
咖啡在帶小孩所以牠的尿縮減成早晚一次,每次的尿量都氾濫成災,
牠在尿的時候還可以聽到嘩拉拉的聲音,不過這隻狗都固定地方尿算粉乖了,
最近咖啡的小孩已經會自己爬出來尿尿跟大便了,不過腳還不是很有力常跌在自己的尿上,
這些小狗還挺厲害的會汪汪叫把媽媽叫來清理,
前天晚上剛好看到一隻小狗大了一條便,
咖啡也看到了,不過咖啡竟然抬頭看我再看看大便,然後就跑掉了,死傢伙牠那個表情就是給你清了!!
咖啡這個媽媽愈來愈懶,最近都把小狗的屎尿都推給主人清,自己跑到客廳睡覺,
所以啊基本上真的全部都欠扁!!

啊~~本來母狗會自己清小狗的屎尿啊?我都不知道...
是因為我們自己撿的小狗,要自己清嗎?
基本上,被一群小狗﹝+一群小狗的屎尿﹞圍繞,還是很幸福的啦!
我寧願被五隻狗圍攻,絕對樂在其中啦~~

黑狗同學:
小狗從出生開始都是母狗舔屎舔尿的, 通常等到小狗開始吃母乳以外的東西,母狗才不會再吃小狗的屎(大概太臭)
6月21日之前來台南可以玩到小臘腸喔!! 預計什麼時候來咧?我安排一下順便載你出去玩ㄋㄟ!!

喬喬:
天哪~~那我已經當好久的狗媽媽啦~~
不過,好像只有奇奇是那麼小就被撿了,其他都已經會走路才到我家的
但是那隻奇奇實在很欠扁...

黑狗同學:
奇奇難道還沒斷奶就被拋棄了嗎?從小失去母愛造成心理創傷,所以欠扁!!表示你沒教好, 哈哈...

喬喬:
是啊,奇奇好像剛出生一個禮拜就被拋棄了~~﹝獸醫猜測﹞
一歲前蠻可愛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