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英無辜遭受攻擊事件
以下所有的言論,都是為了反駁、澄清幾個月以來喬英所受到的不實言論攻擊。

Part 3‧關於黑眼圈  -------------

我強調:我不是在復仇!我只是為自己澄清!
近日來真的讓我非常感慨...
難道一定要隨時顛倒價值觀、為了自己轉變立場、耍奸耍詐
才能過得呼風喚雨、如魚得水嗎?
經過Part 2的回應之後,沒想到有人可以如此過河拆橋﹝虧我還這麼為妳講話...我覺得我被利用了...﹞,
情緒非常低落...
當然我應該把重點放在給我支持的人身上!不管如何,還是要努力!

我有說過,為何會想澄清,是這些日子以來累積的事情,
還有,前不久的開封班下課後在趕車的途中,一位同學問我
某女在課堂上說:有一個黑眼圈,是喬英的學生,到處在攻擊她...
我當時一陣氣,因為我知道黑眼圈所受的委屈...我向那位同學解釋事情的原委。

事情的原由在下面的網址,這是她在05/07就寫好的,是她上某女的課程之間寫的。
是為自己抒發無限的XD,有心人不要拿來作文章...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etty777-2008/article?mid=4&prev=7&l=f&fid=5
當一個老師,怎麼可以這樣批評學生?這是身為老師應有的行為嗎?
事後又模糊焦點,又變成別人在攻擊她...

之前黑眼圈的部落格,因為上課發生的事、不想再讓班上同學去看『黑眼圈』的圖、不想要有紛擾而收掉,
而今,當我需要澄清事情,
她卻挺身而出,同意我連結她新的部落格和網誌,
她知道有可能會有接踵而至的紛擾和麻煩,還是願意這麼做...
真的讓我感覺到...有同伴、有知心的人,可以讓我堅強許多!
﹝她說:因為她覺得『喬英老師是弱勢中的後知後覺』...唉...的確是~~﹞

這是她澄清的部分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etty777-2008/article?mid=9&next=84&l=f&fid=5

黑眼圈的留言
 


所以,黑眼圈不只是喬英的學生,也是某女的學生!她也沒有在攻擊妳。
她非常理智冷靜,並沒有到處呼天喊地、宣揚羞辱她的人的壞話,
現在是因為又聽到不實的流言,而站出來說話。
某女應該自我反省,不要再模糊焦點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