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英無辜遭受攻擊事件
以下所有的言論,都是為了反駁、澄清幾個月以來喬英所受到的不實言論攻擊。

Part 4‧關於0916406176  -------------

在我忙於幫補習班找新講師、處理課程的各項事宜時,
好像有學員0916***在補習班論壇提出對某女的疑問,
﹝抱歉哪~0916老兄,我最怕記數字了...上面是要打標題不得已要對照清楚...我還是記不起來...﹞
而這位某女在補習班論壇、在自己的官方部落格,明示+暗指這位學員是我
這些事我都不知道,補習班方面也都沒有知會,唉!更不用說幫我澄清了...
據說關於這位某女和補習班的學員已經在論壇上鬧得沸沸揚揚...

等我忙完所有事,按照補習班論壇板主的要求,安排了講師們上去輪值日生,
才看見事情的『殘渣』→因為該刪的都刪了,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啥事...
一直到這位學員0916***到我的部落格來留言向我道歉,我才知道這件事。
http://blog.pixnet.net/Join/post/17651514#comment-19864219

這時候我才開始查這件事....



大家應該可以發現,每次喬喬在部落格的回覆,都是勸慰性質較多。
但是從下面以及目前所登出的某女的回覆可看出...某女的回覆多是鼓動、激烈...感覺上多是煽風點火的意味,真不像是個老師該有的言行...

豬婆婆!?唉呀~~你確定學員笑的是我嗎?﹝倒是有人說我是紙片人就是~~﹞
唉....果然是修養與家教的問題啊~~
切記!『食指指著別人,其他四指是指著自己呢!』

連路過說句公道話的網友都遭殃....

ㄟ...因為說句公道話,又有人被封鎖了...真囧....


同病相憐,被同一個人劈也會聚在一起澄清或道歉....這是人之常情吧?



啊啊....言論實在太多,我也搞不清楚哪一天是哪一天了....﹝大家明瞭喬英被攻擊,還要去整理這些亂七八糟的一堆發文的痛苦嗎?後面還有很多...

喔喔~~出現不少污衊、指控言詞喔~~
還明指『是另一團體在作怪』...

某女應該別急著告人吧?應該先向0916***這位學員(+消費者)道歉吧,因為你罵人家:渣、自不量力、作惡多端、妖言惑眾、目無法紀、缺乏法律常識....還有什麼的...0916***這位消費者可能比較清楚~

另外:

唉呀~原來『小跟班』是這裡出現的啊?原來如此....
Lewis...管你是分身還本尊?你自己要當小跟班就去當吧!把陌生的過客說成是小跟班,實在是太失禮了!
我不是大師,我也沒有養小跟班,不用再草木皆兵了....

綜合下來:0916***、白木塵、兒...都被當成我了,
而且直接定罪為『為自家團隊做廣告』
﹝我不知道還有誰,好混亂啊~~有人能幫我整理一下嗎?﹞
所以,某女和Lewis必須再為這些污衊、亂定罪名的言論道歉!

也許就是自己搞錯人、怨錯人,開始進行一連串的辱罵﹝以後再公開...﹞
就像漣漪效果一樣擴散出去...

主力攻擊喬英,順便把喬英團隊的人通通『有爭議』下去...
所以,這些人還必須為隨意批評我的講師群、進行公然毀謗,向我們的所有講師道歉!

0916***在黑秀網做了公開澄清,證明自己真的是學員﹝只是太失望後來跑去報別家而已﹞



雖然他已經公開澄清,還是沒用啊~~
某女還是要明示+暗指
下面的言論和某女的官方部落格的發言是一模一樣的:

唉呀呀~~要在Jake那邊發文,別忘了改一下語氣啊~~也別原文照登啊~~
讓她自己去唱獨角戲,自己唱雙簧,他喜歡角色扮演"起笑"也可以唷~我們在旁邊恥笑她就行了
喜歡角色扮演"起笑"的,到底是誰呢?這樣看來,妳又罵到自己了耶....

首先,0916***不是我,我沒有批評任何人畫得醜。
學員要互相批評指教是他們個人的主觀意見和言論自由。
倒是某女在課堂上公開地說:『你們可以上去看這位黑眼圈同學的Blog,有一張畫是某位老師教出來的,你們千萬不能畫得比這張爛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etty777-2008/article?mid=4&sc=1#190
別人說她畫得如何﹝我還是不知道說了什麼啊...﹞就是攻擊?自己就可以說學員畫得爛?
某女是不是應該先向黑眼圈同學道歉呢?

有幾位老師的學員主動去挺葵鈺』那下面的發言是誰的啊?不是明擺著『指示』嗎?

真糟糕...沒有證據就說出胡亂臆測的話...還影響一家出版社的名聲....某女可能要先擔心自己會不會被告吧?
某女為何無的放矢.....0916***是某一團隊在作怪?0916***在為自家團隊作廣告?0916***是狂龍的人?好複雜的身分啊~~可不可以統一一下?

所有的消費者或學員都可以自由地在每一家補習班報名課程、學習進修,
而且,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曾經兩三家補習班走透透,
被廣告吸引;因為不滿這一家、改報另一家;都是常有的事,
不用再模糊焦點說什麼假冒哪一家、要引起兩家爭吵的事了....
我想沒有任何補習班希望發生這種明示暗指的事,
反而是發表這些話的人正悄悄灌輸別人這種印象、造成了影響吧?

『女王在網路上開罵髒話』?我是不知道有沒有,
但是自己要罵就罵,別拿女王當擋箭牌了,
人家女王可能是以辛辣言語當號昭,
老師應該有老師的身教、言教的社會責任!並且要有比別人更高的自我要求吧!

我是不知道0916***有到哪些地方去澄清或發表什麼,
在他做了這麼多澄清之後,
從此文看來,某女還是要把所有事歸罪在一起...

這就是我為何要將白木塵的事情  從頭到尾  舉證  澄清一下,
前車之鑑──歷經那麼長的辯解、道歉...等等事情,都沒有用,
一直到白木塵去上課,真正證實自己是學員之後,
某女及其跟班,才沒有再影射或諷刺那是『為自家團隊做廣告』...
雖然這件事不攻自破之後,某女及其跟班還是沒有向我道歉!

綜觀上面總總,是不是因為她自己和其跟班常常在做這種事,所以會草木皆兵、認為每個人都跟他們一樣?
認清事實吧!沒有人像她們這麼複雜了!
我鄭重要求:某女和她那些到處污衊我的跟班,必須公開、正式向我道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