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2008.07.18     臘腸恩怨
轉載我和大專同學黑狗的E-mail對話:

黑狗同學:我家Hachi 連睡覺都要提高警覺,因為Pentium 隨時都可能衝過來咬一口!!

無辜的Hachi

更可憐的是Kulo ,有一次睡在Hachi 旁邊
被Pentium 誤認, 咬了一口,
那個狗臉很驚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
我在旁邊看的笑死了!

Hachi 跟 Kulo 長的很像我常戲弄Pentium ,抱著Kulo 叫 Hachi ,
然後Pentium就會氣沖沖的過來,
發現我抱的是Kulo後, 就一切都沒發生的轉回去,
這兩隻狗的仇不知何時能解喔?
﹝其實這部分在2008年6月2日下午05:21就來了~但是當時不知在忙啥?想說過幾天再PO,後來工作用電腦又壞掉,雖然後面又來一則,但覺得還是要依順序放,就這麼延到今天啦~﹞

喬喬:
阿阿...原來根本是你這個主人在加深他們之間的冤仇嘛!
太好笑了~~我一定要放在部落格上,
你都不回答我可不可以.....

黑狗同學:
冤枉啊同學:
2008/6/2 10:33 我就回覆你囉!! 看來你漏信了, ㄟ..那你有收到小狗狗3周大的照片嗎?
圖放在你的部落格, OK的啦!!

喬喬:
天哪~~我真是絀目....
我有收到這封信,可是我偏偏漏了第一句話....
﹝眼睛、腦袋都不行了....一定是最近被瘋狗搞的...﹞
三個月大的也有收到喔~~

嘿嘿~有了黑狗同學可愛的圖圖,和有趣的小肥腸的故事,
我的部落格就可以快樂一點啦~
感謝黑狗同學!感謝這些老老少少的小肥腸!也感謝大家觀賞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