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2.01    新竹半日遊
2008/11/29週六那天和哥哥一家人去新竹遊玩。﹝因為在趕稿,所以日誌又遲到了﹞

沿途一直在閒話家常,所以很快就到達新竹了,
新竹 護城河a.jpg新竹 護城河.jpg
我們先遊玩了第一個景點─護城河。
沿途應該有很多個公園,我們此行只是勘查新竹景點,所以都是蜻蜓點水一下而以~~

新竹 美術館暨開拓館.jpg護城河旁的 美術館暨開拓館

這個應該是東門城吧?
新竹 東城門a.jpg 
現場剛好有學生在水彩寫生,
還有許多青少年在跳街舞,Alianna高興地在一邊跟著手舞足蹈。新竹 東城門.jpg
接近夕陽時分,背光閃耀的陽光非常漂亮!但拍照就很難...
﹝當然,手機拍不了什麼了不起的照片,但是我能想到自己的手機有照相功能,已經很了不起了...﹞
啊啊啊...我終於知道,為什麼我用手機拍照老是拍不到東西...
原來我手機的照相功能是設定在三連拍...
﹝可見我根本沒有發揮這手機的強大功能﹞

本來想在夕陽下海前到這個聞名的『海天一線觀海區』,
新竹 海天一線觀海區.jpg
不過,來不及看到夕陽,但是景色還是非常漂亮。
新竹 海天一線觀海區a.jpg
這個海邊公園非常廣大、開闊,如果能常來這裡溜溜狗、騎騎腳踏車,一定非常快樂~
﹝這附近有很多腳踏車出租店喔~如果你有來,可以試試!﹞
新竹 海天一線觀海區b.jpg
Alianna很認真地要當個導遊解說員,都沒在注意鏡頭~~
後面的建築是新竹焚化廠,好像有一些環保設施可參觀(?)

當天剛好有人騎馬來,馬主去一旁的咖啡區休息,馬旁聚集非常多觀眾。
帥氣白馬.jpg 
喬喬趁機偷摸這匹高大的白馬,
而且因為牠很高,吃不到草,所以喬喬摘草餵牠好幾次,
蠻乖的,都只是用嘴唇夾草,牙齒都沒碰到喬喬的手。

後來到舊漁港逛了一下﹝開車﹞,
哥哥問說:要下車走走嗎?
嫂嫂說:還是不要下車﹝因為風很大、很冷﹞,剛剛Alianna已經打過一次噴嚏了,如果讓她再打一次噴嚏,我就罪大惡極了...
此時,Alianna居然很大聲地『說』:哈秋!→妳故意的~~
真是個鬼靈精怪的小傢伙~

最後到城隍廟夜市,買了新竹土產『新竹肉圓』和一些當晚餐的小吃
﹝咦?怎麼不是貢丸和米粉?因為之前已經有人送很多米粉了~貢丸...下次再買~﹞
嘿嘿~改天拍照讓大家流口水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