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~~在大小上,比較適合當包包吊飾!



天哪~~春節期間在做手工藝~~我是傻瓜~~
柿子吊飾→做一個要6、7個小時,
不是一直都要花這麼多時間啦~~~
只是第一次要打板,所以要測試,然後修改,
所以才『可能』會花這麼多時間~~
因為我是玩票性質的,我想專門縫紉的人應該不必這麼久才對~~ 

是因為正在興頭上,所以能克服手拙與沒耐性~~
﹝因為是雙子座,所以,有沒有耐性的差距可是天差地別ㄌㄟ~~﹞

不過,我想現在做可能可以縮短時間,畢竟它是第一個縫的....
而且,我買的這種布太難縫、也太難畫板型了~~~

中國結是直接買半成品的,再進行加工,
要我綁中國結,那我可能直接昏死比較快~~~
我害怕那種彎來彎去的、向左繞向右繞的東西...

目前正在將板型做小一點,看可否做出小小的柿子來當手機吊式~~
﹝不過,喬喬常常看到→有些人的手機吊飾,又大、又好多串....﹞       2007/02/30 23:1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