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8.25      為什麼都是我?

不知為何,一群人一起到餐廳吃東西,總是我會遇到:
炒蛋、煎蛋、荷包蛋裡面有蛋殼,甚至吃蛋糕也吃過蛋殼。
難道是因為我缺鈣嗎?
﹝↑↑也許兩者沒有關係,但小時候媽媽說過:雞如果會軟腳,要讓牠啄蛋殼...﹞
如果吃火鍋,我會在鍋子裡看見蟑螂,
吃鐵板套餐,會看見牛奶瓶蓋...﹝太扯了吧...﹞

為作家天城寫序的附圖,喬英拿馬桶刷與蜘蛛裸舞~~

然後,總是我在看見蜘蛛!!
上廁所也看到、洗澡也看到、煮飯也看到、洗臉也看到...﹝去餐廳吃飯也會看到﹞
最不可思議的是:沒戴眼鏡時也會看到!!我的視力又不好...
難道我身上有蜘蛛感應器嗎?蜘蛛還特別難抓!!!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