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3.26     露兩點... 

這是我和嫂嫂在2007.03.25的對話~~ 

幾個月前,嫂嫂的朋友想到台灣來為小孩拍寫真集,所以,兩對夫妻帶著小孩一起去拍照了。
﹝台灣拍沙龍照好像在外國非常有名~~﹞
我在前天才看見這一組照片。
嫂嫂拿出幾份小卡,問我要選哪一張閱閱﹝姪女
的名字﹞的照片,
我選了一張比較特寫、大約到腰的照片,但是...
上半身是光溜溜的...

在談話中,我改變主意:『我還是換另一張好了

我換了另一張仙女打扮、但是構圖比較小的,
嫂嫂問:『為什麼要換?』
我說:『因為我有可能會拿給別人看,露兩點
的...不太好...』
果然,又保守又很寶貝女兒的哥哥,大點其頭,
嫂嫂笑著說:『沒關係阿~反正是小孩,露兩點無
所謂。』
哥哥露出擔心的表情,我說:『嗯...還是不太好
...』
嫂嫂說:『那我附送兩顆星星貼紙,貼起來就好
了。』

不過,我們三個人的結論是:這樣好像更可怕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