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9.26    小臘腸狗的中秋節禮物

下面是我大專同學黑狗和我的E-mail對話,
經過她的同意,我可以放上來讓大家看~~
﹝特別開了專區哩~~﹞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黑狗:
中秋節我家的HACHI & Pentium(就是見面就打的那兩隻)
在半夜各捉了一隻老鼠給我ㄟ,
先是HACHI一個晚上都很忙碌的在我家放摩托車的地方嗅味道,
到了12點多終於給牠捉到了,
還挺大隻的甩了好幾次老鼠才死掉,
我一叫HACHI,HACHI就把老鼠送到我面前給我了!!
Pentium看了很眼紅,
隔30分鐘後又聽到老鼠慘叫,
換Pentium送我一隻尖嘴鼠,
不知是下雨老鼠跑進來躲雨還是怎樣突然冒出兩隻老鼠??
膽子小怕老鼠的人不建議養臘腸,
沒事會捉一些奇怪的東西給主人!!
以前有被拔光毛的鳥,看很久才知道原來是隻鳥,
去公園時還咬了一隻鴿子很高興的拖來給你,
獵犬本性很強的,
膽小女生最好別養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喬喬:
我家的巧比也很會抓老鼠,
不過,她都是自己把牠玩死...
倒不會抓給我們看,
﹝不過她會看著老鼠,好像我們怎麼不趕快處理掉....﹞
她也很喜歡咬蜥蜴和壁虎,
不過她會直接把牠們吃掉......
可怕阿...我們的狗殺氣都很重啊....
﹝還有人說:巧比的很多習性都太像貓了﹞

▲警告所有動物:不要再偷跑進我們家了,
每次為了保護你們,都要和粗暴的狗狗對抗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