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7.21      好笑的捐血五四三~~

去年去捐血,我才知道原來我是B型...震驚啊~~~~

去年某一天,終於捐血成功了~~
以前每次想捐血,都會遇上狀況...
不是剛好感冒、剛吃了藥...或者前一天熬夜﹝最常發生的狀況...﹞或是趕時間,不能等...
有一次更扯、什麼條件都符合了、狀況也很好,填完了一堆選項,
結果那一天剛好沒帶證件﹝因為那天參加同人販售會,重要的東西都放在家裡...﹞
終於捐血成功的那一天,還是我在等一個出版社老闆時突然跑去捐,
可能因為捐血的人很多,反而變成讓出版社老闆等了...

化驗結果出來,真是讓我嚇一大跳,我一直以為我是A或是AB....
原來我是B型啊~~~~
姐姐還說:B型的人不是應該很開朗嗎?
我回答:好,從今天開始我要很開朗。
而朋友則是說:我覺得你本性應該很樂天啊,是因為後天的環境讓你變得那麼憂鬱吧~~
嗯,說得也對,小時候我多麼無憂無慮啊~~
﹝突然很想唱→陳小霞的查無此人.....﹞

嘿嘿~~他們每次都會通知你可以去捐血了喔~~
雖然還是要剛好有出門、狀況又不錯,才可以去捐~~不過,慢慢累積次數囉~~
而且,他們還會寄生日E-mail給你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