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10.03      看了--決戰3:10

哥哥又給我電影首映票了~所以找了莎梅去看~
聽說開演前有特別活動→名模會騎真的馬出現!?
但因為莎梅對名模沒興趣,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,
﹝其實我是對馬有興趣~~﹞  

開演前十分鐘,我們到電影院前時,
三匹馬和三個牛仔還在廣場上,
大聲公的莎梅還問:這就是名模喔~~
旁邊的人還回答:這是馬的主人吧...
﹝總之,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名模...﹞
馬真的好漂亮喔~~讚嘆啊~~

就座時,才發現,最後一排~~
可憐沒戴眼鏡的莎梅,可能重點都沒看到吧
﹝可惡~我那麼早排隊,居然給我最後一排...﹞

我覺得還蠻好看的~
緊張又刺激、人物個性鮮明、劇情有幾個點讓我感觸很深~
而且,日新威秀電影院的設備蠻棒的耶~~

觀後感會放在『思緒波紋』中,
因為會寫出某些劇情,
為了不影響你們欣賞電影,請千萬先別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