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10.05    放屁
※正在吃飯的人勿看!!

不知道為什麼?
如果兩個好朋友一起聊寵物時,
一定會提到食物、屎、尿....
﹝是否就是因為把牠當成了自己的小孩呢?﹞
那天和仙子姊姊提到巧比:
有一天我工作時,巧比背對著我、躺在我椅子後面,
突然我聽到一聲──巧比放屁!
我馬上發出警告聲──
然後巧比用眼尾餘光看著我﹝連頭都不抬起了﹞,又一聲,
我再更大聲一點,
然後巧比閉上眼睛、不理我,又一聲──
我又一聲。

討論了寵物的屁之後,
我繼續說:
巧比還會在抓癢的時候邊放屁,
放屁的時候還跟著抓癢的節奏:噗.噗.噗.噗.噗.噗.噗...
仙子姊姊說:那你有沒有發出警告──ㄟ.ㄟ.ㄟ.ㄟ.ㄟ.ㄟ.ㄟ...
你要用一樣的節奏警告才對啊!

我真是快被仙子姊姊笑死了~~~

感謝您看完這一段沒水準的對話,﹝不過我們倆真的笑好久~~~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