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8.16       跑出去玩

長久以來,身體一直有某些毛病,﹝尤其是鼻子、喉嚨和筋骨的部分...﹞
今天趁著上完課、回家前,去看了中醫,
終於到了期待的『推拿』的療程,中醫推拿師技術非常棒,按得我又痛、又酸,
不過,不管再怎麼痛,我一向都是叫不出來...
﹝我的個性真是有點小可悲~~

在他幫我按壓脖子時﹝這一部分最痛苦﹞
他語氣沉重地說:你的第2和3頸椎跑掉了,
我問他:為什麼會跑掉呢?﹝意思是說:什麼原因造成這種結果﹞
他的回答很妙:你都不帶他們出去玩啊,他們就自己跑出去玩囉!

哈哈哈~可惜我趴在台子上,沒辦法用力笑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