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喬喬的朋友或是學生,可能會奇怪──為何喬英老是在搬家﹝部落格﹞?
就讓喬喬來泣訴這個可歎的前因後果和歷史軌跡吧…

和某個出版社的長期合作後,
發現:對於事事處於弱勢的創作者來說,
不管如何,自己必須有個個人的平台,因為該說的事、該做的事
,還是自己主動出擊比較好。
﹝兩年多前,出版社的作家專區在位址移了之後,喬喬麻煩哥哥做的官網連結就不見
了,而且設計了很久的資料也不見了,喬喬通知出版社好幾次都沒有改善…只好自己來處理。﹞

所以喬喬是先找了奇摩的部落格『喬英的自由自在天地』,
等組織個大概之後,
就到之前出版社的留言版去通知好朋友們。
有一位言語上非常死忠的Fan,署名叫『琪琪』,就反應:
可是我們內地讀者無法上奇摩部落格耶~~那我以後怎麼找喬喬
呢?

為了這句話,我又開始苦思,應該找哪個平台呢?
然後,有人介紹了麻蛙,
開始經營麻蛙『喬英的狐言亂語和狐作非為』。
然後這位『琪琪』就到喬喬的部落格上逛逛了……

不久,有一位無聊份子老是上來亂罵、留一些下流污穢的文字,
而且這位無聊份子也有到素蘭那邊,
還有很多跟我們比較密切聯絡的人都遇上了,
透過麻蛙工程師的追蹤﹝真是感謝他們的辛苦~﹞
終於抓到這個搗亂者的IP,原來她就是Fan『琪琪』,
也就是說,琪琪小姐一邊扮演死忠甜心Fan,一邊匿名臭罵妳,
當她被揭穿之後,才坦承、開始向大家道歉。
﹝不過,她沒向我道歉……﹞
這些文章我都移到鎖文中,因為不想讓那些字眼出現在自己的部落格,
但是證據當然還是要留著囉~~~
後來這位琪琪已經用了別的署名、加入麻蛙,
還厚顏無恥地跑來要加入好友……

其實,最生氣的是──為了她那句話,我弄了個部落格,
然後她又跑來搗亂,真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……

因為麻蛙的族群和動漫風格比較不相同的緣故,
之後我又使用無名,
都還沒熟悉無名的使用方法,無名又和奇摩合併,
在內地又無法看到啦……﹝回到老問題~~~﹞

所以,尋尋覓覓,終於找到這裡了~~~
老天爺啊~~千萬不要再有什麼※●◎了,
喬喬不想像遊牧民族那樣搬來搬去……

這一段歷史有沒有可歌可泣?﹝有喔!﹞
這樣你會不會常常來逛喬喬的部落格?﹝會喔!﹞
你會不會去買喬喬的作品?﹝馬上喔!﹞
﹝希望如此~~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