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11.25    最近突然忙起來

最近突然忙起來﹝雖然本來就不怎麼閒…﹞
但是,在你很忙時,偏偏就有很多雜事來煩你,
讓你無法專心去做事……
這是『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』,還是一種『莫非』定律呢?

不過,最近又得到一種覺悟:
我果然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﹝雖然它很少在感應…﹞,
不該碰的人,還是不要去碰!
超越自己所訂下的底線,
果然是傷心又傷身啊……

然後,我決定組成自己的一個空中工作室了!
首先,從學生開始…召集人手,
﹝咭咭咭~發出邪惡的笑聲…﹞
加油~~

可能很多人有同樣的疑慮,所以我註明一下:
雖然我知道有才能的人很多~~
並不是故意只選學生啦~~
只是因為經過一段上課的時間,
對於個性、習性、畫風...都稍微有點熟悉,
﹝喜不喜歡畫圖、會不會聽我的意見或肯不肯花時間磨練...等﹞
因為,以前有遇到一些喜歡畫圖的人﹝那時候並不是以工作室為目標,只是單純指導而已﹞,
很多次花了時間指導之後,卻沒有下文...﹝連繼續畫圖都沒有....﹞
花越多時間、失落感越大啊~~

所以,還是找有點熟悉的人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