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各年齡層的特寫

各年齡層臉的比例:
藍線:標示頭頂的位置。黃線:標示頭的長度和寬度的中分線。

嬰兒、孩童:嬰幼兒的五官集中在頭的下半部,眼睛大而圓、眉毛和眼睛可以分開一點。
小孩:小孩子的眼睛大約齊頭的中分線,臉雖比嬰幼兒長,仍是胖胖圓圓的。


少女:青春期已經開始出現性別差異,但是少女比少男接近小孩的比例和特徵。
少年:少年的眉毛、眼睛、臉頰已經和女生不同,肩膀也日漸寬闊。


年輕男性:青年期的臉形明顯拉長,眼睛在臉的比例上變小。男性的五官及臉的線條粗獷,神情自信。
年輕女性:女性的五官及線條柔媚、有女人味,髮型較時髦,神情成熟而嫵媚。


中年男女:中年期的人有發胖或變瘦兩種,但是特徵相同:中年人的眼睛較小、眼角下垂,臉上開始出現小細紋,大多集中在眼角、嘴角。

老年人:老年人的臉型較扁,眼睛變小、也可以畫成瞇瞇眼,眼皮下垂、皺紋多而明顯,頭髮、眉毛都很稀疏。


   秘訣:這些示範都有肩膀寬度可以參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