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出國之前收到的,以前易禧漫畫班學生的作品。
知道學生自己還有在練習畫畫,真是感動啊~
 


喬英老師:
喬英老師安安。(^口^)/(用力揮手)
老師近來一切都安好嗎?暑熱天氣都不想外出呢,台灣最近也經常打風下雨吧?XD
近日畫了兩張場景的圖,希望喬英老師能指導我需要改進的地方,謝謝老師!(鞠躬)(>﹏<)/
祝 安康!
By 阿紫(易禧19A漫畫班香港留學生)


 


真貼心...還提醒老師她是哪個班的,
說真的,我會記得同學本人,但是卻不記得是哪一個班,總共二十幾個班,班數太多了,
而且...大部分同學都不記得名字,因為上課時時間都不夠用,無法讓大家作自我介紹...


哈囉~~好久不見啊~~
最近太陽十分大呢!偶爾好像有陰雨天,但比例十分之少啊~~
這幾天會到泰國參加國際會議,
還好我是在之前收到,不然你可能要過8天才會收到我的信了
 
喔喔~~~這兩張圖真棒啊~~
非常有3D的實景效果,是你自己的練習項目嗎?還是跟最近的工作有關呢?
我覺得物體的陰影要加出來,比較能有真實感,
遠處該焦距模糊的部分,可以不必畫太清楚~~
其它都非常完美~~
應該說,本來就很完美了,如果一定要給意見的話,就是這兩點~~
很棒喔~~
 
這是工作上的圖嗎?可以讓我貼在部落格嗎?嘿嘿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喬英
 


 


喬英老師:

老師安安~~~~~~~(羞坐旁邊)(^\\+++\\^)>
泰國耶~~~~~老師太棒了,有機會還可以去觀光呢。(掩面)
踏入炎夏同時,台灣都好像整天在泡澡似的,乾爽的時間很少很少喔。(撐傘)
雨季時家中都會出現大大小小的蟲蟲!!!!(驚瞄)老師身邊有吸引甚麼蟲蟲來光顧嗎?(跳到椅上)

謝謝喬英老師。<(
\\\\\)>(捂住番茄臉)
之前投稿人物小說封面,都被一致指導說精緻度不足,到現在才自覺要正視這問題,剛好正跟網友一起創作電子小說遊戲,藉由一張一張的CG、背景和立繪作起步點出發,慢慢磨練自己對彩圖的耐性,邊畫邊叮嚀自己不要偷懶的以為別人看不見。XD(捂緊臉)
物體陰影還是有不足的地方啊啊啊!!!(趕緊筆記)膽子太小,怕是著色太重,我多會不敢下筆呢。(搔頭)往後要注意了~~(嘟嘴牢記)謝謝老師!!!(興奮整理筆記)
遠處模糊!!!!!!!!!(驚覺)我畫到忽略了這點耶耶耶!(抱頭)太感謝老師指導了!(抱緊筆記本噴淚)
這只是自創小遊戲用的圖,老師可以放在部落格沒關係啊~(羞躲桌下)
我會繼續努力惡補不足的地方的,謝謝老師~~~~~(握拳)
老師的泰國之行小心安全和保重身體噢噢噢噢噢~~~~(仰臉揮手帕)

祝 安康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阿紫


 



阿紫:
 
泰國啊~~回來太忙了,感覺上那已經是很遙遠的事情了...懷念啊~~
 
我們這邊哪~~因為很偏僻,外面有很多蚊子,很容易就偷跑進家裡....
另外,老婆婆狗  巧比,因為偶爾會挑食,不肯馬上將狗食吃完,有時候還要留著當半夜的點心,所以,我們家的蟑螂和螞蟻都是她養的寵物....
 
不知道你投稿的都是哪一種風格的封面呢?
以妳以前的圖來說,其實五官比較界於漫畫和人物之間,
但是臉比較圓一點,若是把比例拉長一點,就可以比較接近寫實風格了,
改天寄個圖給我看看吧~~
 
天哪~~我本來就覺得你耐性很足ㄋㄟ~~~
其實這兩張圖真的很精細啦~~精細到,我一時以為是3D的作品哪~~
假如和人物搭配時,記得不要畫太寫實﹝或說 細節太清楚﹞,以免搶了人物的風采喔~~
 
彼此加油囉~~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喬英


 


就算同學們不是要走向職業繪圖的路,
還是要偶爾動動筆、畫畫圖,當作休閒或樂趣喔~~
﹝然後再給老師看,讓老師樂一樂~順便再來豐富一下老師的部落格吧~~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