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  2008.09.16 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   看中醫+刮沙

今天特別跑出去看中醫,
﹝應該也是存糧都沒了,順便買趕稿這幾天要煮的菜囉~﹞

已經蠻久沒光顧這家中醫了呢!
醫師還記得我以前常常請他順便讓我推拿﹝因為健保,看病跟酸痛是不可以同一次醫的...﹞
我原本想,還是不好意思要求,沒想到帥帥的醫生自己問我:要推拿一下嗎?
嘿嘿~~我當然興高采烈地說:好啊!
雖然過程很恐怖,但我超愛推拿!﹝啊!突然懷念起泰國古式推拿...只有一個『爽』自可以形容啊~~﹞

推拿師雖然很久沒看見我,但他也知道我老毛病在那兒:1.肩頸 2.兩手腕 3.脊椎一直到尾椎﹝喂!那不就幾乎等於全身嗎?﹞
嘿~他第一眼就說:妳瘦了!
一按我的肩就說:太瘦了!不可以再瘦了!
﹝哼!果然,我看起來果然不像實際那麼瘦,真是虧大了...﹞

他知道我其實是看感冒之後,就說可否幫我刮沙,當然好!
帥帥的推拿師,居然是用醬油碟子作刮沙!?
好吧!高手果然是隨隨便便、簡簡單單的工具就足以施展利害的手段了...
﹝不然你也用一下什麼牛角按摩梳嘛...感覺上比較專業的樣子...﹞
他說我的風寒累積得太深入,所以肩頸全黑了!?My God~~~

接著,他幫我刮頭皮耶!?我第ㄧ次刮沙遇見刮頭皮的....
帥帥的按摩師!請你不要把我整個頭皮連頭髮都刮下來....﹝真的有那種感覺~~﹞

不過回家之後照鏡子,只覺得:還好啊~~跟以前比算好的了~~
可見以前拔罐和刮沙的成果有多恐怖,
我記得有一次上課,學生看見我脖子、鎖骨下和肩頸,還以為我遭遇家暴,﹝而且根本不敢問﹞
是我自己在休息時間說到看中醫拔罐,他們才鬆一口氣~~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  2008.09.15 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   我感冒了,颱風不讓我出去玩  好古老的廣告詞,可能有人看不懂這個梗吧...

大概是高階訓練那幾天冷氣太冷了吧!
回家之後又沒有馬上把床鋪變成秋天型態,所以就感冒啦~~真是太不小心...
﹝夏天是竹席,秋天以後是舖薄被~﹞
症狀已經好幾天了~~
最近稿子好趕好趕,頭昏眼花+呼吸道整個發炎...感覺上連肺都是沙沙的...﹝應該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吧~~﹞

不過,還好幾個月以來都有在做身體保健,
現在身體狀況其實都不錯,﹝好朋友們不用擔心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
朋友們也常常說我氣色很好,很開心~
記得以前每次遇見不好的事,總是會反映在身體和氣色上,
經過前一陣子的『有史以來糟糕事』,
現在還能夠身體好、氣色好,
真是太感謝姐姐介紹這保健產品,
太感謝朋友們一直在關心我,
我要好好努力啊!

其實我是個比較怕冷的人,夏天幾乎都不吹冷氣、不吹電風扇,
除非是在公共場所、交通運輸...等地方,本身環境就有開冷氣的。
我的電風扇是專門服侍我工作用的電腦,呵呵~
就算我熱得汗流浹背,我也是喜歡吹自然風,
﹝夏天還穿厚、長、黑色牛仔褲→連我自己都覺得呆...不過,為了高階買了兩件薄、又顯示好身材的褲子,真快樂啊~﹞
當然這也是因為我住的地方比市區涼爽很多,
﹝在台北市區居住和上班的人,你們辛苦啦!﹞
但是,我住的地方...冬天也冷多了...躲在被窩的季節要到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