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  *d(-_^)部落格十萬人次踩點活動 賀圖完成﹝可能算是﹞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

十萬人次賀圖.jpg
呵呵~~完成啦~﹝如果我沒有發神經再去修修改改的話...﹞

彩點得主是『光』,
為了證明他等到幾點,他還拍下時間...
十萬人次踩點得主.jpg

呵呵,然後有個可憐的小朋友飲恨寄來下面的拍照證明...

踩點踩不到.jpg 
下次再來舉辦好玩的遊戲~~

小峚峚當時問了我一個問題:假如踩到的人要求畫五、六個人怎麼辦?
啊...多虧他提醒,不然下次萬一要我的人物組個超人特攻隊那可就糟了~~


 

*d(-_^)部落格十萬人次踩點活動 賀圖繪製中
﹝太扯了~因為很曖昧、又還沒幫人物加衣服~所以網路之神不讓它給大家看嗎?設了好久,整篇網誌都不出現...﹞
果然,什麼曖昧、親吻、ML...的...,真的會要我老命....


2008/10/30  16:11
立體感太強...越畫越不好意思      進度真緩慢啊~~趕稿先....
 
嗯,目前還未完成,
不過,感覺上功力提升不少~~
還是要常常舉辦這種活動,逼自己畫一些平常會逃避的圖圖~~
﹝雖然,會邊畫邊罵某人...那個某人....應該說...某兩人....你們自己知道是誰吧~~﹞
繼續加油中!
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*d(-_^)喬英◆創作免疫不全症,部落格十萬人次踩點活動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2008.09.24 19:09:15

痞客幫的這個《喬英◆創作免疫不全症》部落格,
我記得是在去年大約九月多、十月申請的,
當時還因為在忙,所以剛申請後的一個多月都是在養蚊子...

現在2008/09/24,已經到達99366人次了,
我期待在一年內,在這個九月,可以到達10萬人次!
所以呢,我自己舉辦一個『十萬人次踩點活動』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注意:
踩到十萬點的人,請以拍照軟體拍下『參觀人氣』累積人氣正正好是100000的畫面,
或按《Print Screen》鍵,在《小畫家》中《編輯/貼上》,
張貼在你自己的相簿或任何空間,
在這個網誌中留言,並貼上拍下畫面的網址為證。

踩到十萬點的人,我可以畫你指定的人物和構圖、動作,作為十萬點人次賀圖。
但必須是喬英的作品裡的人物﹝只出現過一次或設定的亦可﹞。
﹝天哪~我會不會給自己出太難的作業啊?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而且很多人物大概自己都忘了...畫風也變了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假如不是甚麼不正經畫面的話,我可能還會作成部落格版面。
嘿嘿~大家加油啦~﹝最需要加油的是我...溫習自己的人物...﹞
不是在趕稿嗎?還在玩這個,找死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