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2008.10.21    身邊只留值得留的人

人生苦短啊~~
何必把時間浪費在永遠不懂反省、永遠故態復萌的人身上?

有的人喜歡把『我都是為了你啊!』掛在嘴巴上,
那只是一種自我形象的包裝。
其實他還是為了他自己...

嗯,把時間、把生命,保留給值得的人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 2008.10.17    所有的超人都是一種夢 

其實,現實中的正義一直都是薄弱的,
否則所有的電影、小說何必拼命塑造什麼懲奸除惡的正義之士?
還不就是給大家一個夢?
還不就是拿不可能的事催眠自己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 2008.10.11    希望沒有來世

生為人真累啊....
也許沒有思想才會幸福...

原本的好意,因為別人,一切都灰飛湮滅了...
為什麼我必須承擔別人的過錯呢?
難道一直到他死或我死,我才不會繼續被拖累?

反正好的時候呢,不會跟我有關,壞的時候呢,我就會被歸罪在一起了...
我真是倒八輩子楣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