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10.06    黃金

因為『小臘腸的中秋節禮物事件』太好笑了,
所以我常常和朋友講這件事,
這次的新聞呢,就是我和仙子姊姊報告這個事件之後的對話....
﹝所以如果您還沒看過◎ 臘腸新聞報 ◎01,請先去看一下~~

喬喬:因為好幾十代以來的訓練和傳承﹝可能也是天性﹞,
所以狩獵已經是獵犬的天性了!
仙子姊姊:什麼!?養獵犬,就會獵老鼠、還咬來給你!?
那有沒有會挖黃金的狗,我要來養,這樣牠會挖黃金給我。
喬喬:我想沒有這種挖黃金的狗吧?﹝而且也沒有這種訓練...﹞
不然我早就養了~~
仙子姊姊:對了!黃金獵犬!!
喬喬﹝昏﹞:『黃金』是指牠的顏色,不是會找黃金。
﹝喬喬忘記仙子姊姊有故意指鹿為馬的說話天性,還認真地說...﹞
仙子姊姊:我知道啊,但是牠還是『黃金』啊,應該會挖金塊!
喬喬﹝終於發現她又在故意指鹿為馬了﹞:......
那──我想牠會給你的黃金,應該不是一塊‧一塊的,而是一坨‧一坨的﹝屎﹞。
我們當然又笑了很久....
﹝ㄟ...怎麼又變成沒有水準的對話內容?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