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  2008.09.02 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  高階訓練-前

喬英在09/04~07期間要參加高階訓練,所以不在家喔~
訓練時間很長,應該也不能夠開手機,等於是無法連絡的狀態吧…
有急事請留簡訊啦~~

啊!高階訓練…又緊張又興奮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   2008.08.30 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  吸引力法則萬歲

今天晚上社區舉辦音樂會+抽獎活動,
喬喬在沁涼的夜色中走去參加這個會啦~﹝可惜巧比和奇奇都不是能好好散步的狗,不然就帶他們去了~~﹞
傍晚有多次陣雨、非常擔心會取消,因為音樂會是露天的。

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  2008.08.29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  國驚異之旅-戰利品+曼谷包可惡~昨天弄好久居然還不顯示照片...
2008/07/21~2008/07/28參加了某國際大公司的國際會議,也順便做了第一次的泰國之旅。
回國後,因為補習班一直沒有排課﹝一定要註明,免得有心人士大作文章﹞,乾脆自己排別的課程,卻又排得太多太緊密,一直都沒有空上來報導一下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...其實國際會議只有兩天﹝還有,第一天幾乎都花在交通﹞,其餘時間都是玩樂時間~為什麼是驚異之旅呢?請聽我慢慢道來~~
現在先展示一下出國旅遊的戰利品吧!

﹝其實並沒有買很多...因為出國前有好幾筆拖了幾個月的款項沒有收到,所以,除了已經交錢給旅行社所安排的行程,這次也算是貧窮之旅...﹞

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 喬英Painter團隊,GOGOGO~~

因為許多網友和學員的詢問,還有希望我推薦的,
我還是在這裡做個說明:
2009.07.12

目前已經沒有以『喬英團隊』的形式開課了,

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9) 人氣()

 這是在出國之前收到的,以前易禧漫畫班學生的作品。
知道學生自己還有在練習畫畫,真是感動啊~
 


喬英老師:

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 2008.07.27     臘腸靈異照片﹝此時喬喬仍舊在國外,這是預設的文章﹞
這是很久以前黑狗同學寄給我的照片,真適合放在第13則啊...

本照片絕對沒有做過修改和合成﹝只有加字而已~﹞
大家是不是也常有這種奇怪的照片呢?


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  2008.07.24     Kulo的消極抗議
轉載我和大專同學黑狗2008/06/23的E-mail對話:﹝啊~現在喬喬應該在外國參加國際會議,這是先預設上傳日期的發文~﹞

黑狗同學:Kulo肚子餓時, 如果我一直看電視不理牠, 就會發現......Kulo的大頭一直在你面前晃!!

喬喬:
外國有一篇廣告就是這樣,

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 喬英無辜遭受攻擊事件
以下所有的言論,都是為了反駁、澄清幾個月以來喬英所受到的不實言論攻擊。

Part 4‧關於0916406176  -------------

在我忙於幫補習班找新講師、處理課程的各項事宜時,
好像有學員0916***在補習班論壇提出對某女的疑問,

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

  2008.07.18     臘腸恩怨
轉載我和大專同學黑狗的E-mail對話:

黑狗同學:我家Hachi 連睡覺都要提高警覺,因為Pentium 隨時都可能衝過來咬一口!!

無辜的Hachi

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 喬英無辜遭受攻擊事件
以下所有的言論,都是為了反駁、澄清幾個月以來喬英所受到的不實言論攻擊。

Part 3‧關於黑眼圈  -------------

我強調:我不是在復仇!我只是為自己澄清!
近日來真的讓我非常感慨...

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   喬英無辜遭受攻擊事件
以下所有的言論,都是為了反駁、澄清幾個月以來喬英所受到的不實言論攻擊。

  Part 2‧關於白木塵  -------------

先聲明,此事與我有關,所以我必須將整個事件照時間前後列表出來,才能夠清楚表達前因後果,只有三言兩語是無法讓大家明白的!而且沒有Po上公開的證據,反而會被指責:妳有什麼真憑實據?

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

   喬英無辜遭受攻擊事件
以下所有的言論,都是為了反駁、澄清幾個月以來喬英所受到的不實言論攻擊。

相信大家對這幾個月以來的事,都稍有耳聞,
原本是不想理會這種事﹝也沒時間、也沒多餘精力﹞,
但是不時有學生來問我:為何我的學生黑眼圈要攻擊某女?

J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